Sunday, March 27, 2011

27-03-11 - 病毒

啊哈 病毒 生病的病毒? 不是啦 .___________.
是电脑的病毒吧 最近很多人都不小心下载了一个病毒吧?
好多朋友都发送以下的信息给我
是吗? 什么照片? --''
我没去按 很明显是病毒 我不知道这个是怎么引发的
总之各位要小心啦 :) 不要去按哦.

感觉好爽的说 109个Friend Request x)
我没有去Confirm 因为我不认识 有时候我无聊也有一个个去看我到底人不认识
但是我真的没有印象也不认识 所以就一直放在那边
没去Ignore 只怕哪天我想起你们是谁就已不能去Confirm了.

好生气 我帮她弄了部落格她就到处在学校跟朋友说
她朋友又要我帮她做 好咯 我做咯 什么酬劳都没有的 不过没关系啦
难道一句“谢谢”这么简单的两个字都不能说吗? 对你这个亲戚我很失望!
不会尊重长辈吗? 弟子规现在很多小学都有教吧 别告诉我你没有学过和听过
你或许会认为我很小气 因为两个字而生气 不过你连基本的礼貌都不懂
我用开玩笑的语气问你怎么没说谢谢 你就回我:“是我的朋友不是我”
你都会说是你的朋友咯! 难道是我朋友啊. 我呸, 我朋友没你朋友那么没礼貌。
我不要求你能给我什么 只需要 Two words eight letters, it's enough for me. 

别这样对我, 很伤人家的心, 不要求你能给我什么, 两个字已足够.

129个Followers 众:在串人? .______.
我可以承认咯 又20多、30多是我12岁上半年很白痴去叫人家跟踪我
当时我很厚脸皮的说 .___. 不过之后我没有做这种事情了 :D
都是人家来说:“我跟踪你了,你能跟踪我吗?”
我在心想:算了,别人都跟踪我了,我就大方一点去跟踪回他吧。
不过 又有多少个人是真心地去看我的部落格 屈指可数 10个不到
有时候幸运都是10多个而已 破20?我查过了 只有一篇24个而已
我不出名 没有名气 告诉自己 写部落格为自己 不是为其他人 =D
129个人当中 我可以肯定 不超过四分之一的人是真心的.
坐在电脑面前看着我的文章的人 试问你是真心还是假意的? :)
想一想你到底是否真心的看我的文章还是顺道经过要我跟踪你的? :)
如果你是真心的 请诚恳地留个言或Like这一篇文章
让我得到你对我的肯定 谢谢 :) 

介绍Super Junior M 的歌 :)
翻唱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
合音很好听! ;D




明天上学 不要啊 :(
星期三快点过了 讨厌星期三 4:30才放学 x(

明天Cheryska最后一天了 :'(
唉 D; 我怕我会哭. 噢不, 现在鼻子都酸溜溜了.
3个月的感情, 不是说瞬间就能忘记的.
但愿我们以后还能见面.

Panda eyes and eyes bags love me?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