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09-03-11 - 突如其来的一件消息

突如其来的一件消息 让我措手不及
无法接受这种事实 :(

今天科学节 Cik Zuriatihza宣布她明天就没有教了. 我沉默.
大家问她是不是要结婚了 我为此而感到高兴 然而事实是残酷的
老师没有要结婚 没有因为什么理由而转校
我和Xuan Yan整个人是很不安的 她走了 谁来教我们科学和Sejarah?
我们问老师要转去哪里 她说Sri Pemaisuri 唉 这样也好
老师留在这里也是没有前途可发展
我们还抱着她会说我们要转去的那一间学校的名字 怎知 不是 .__.
老师走过来向我和Xuan Yan说Good luck,她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拿到好成绩
这句话很普通 但是却充满了意义 我们点头说是 也完全没有心情了
老师一直抄东西 我们说可能老师也怕看到我们 明明她可以叫我们抄课本的
为什么又要自己特地抄在白板呢? 对不对?
无可否认 我和Xuan Yan是真的有流泪了 真的是很伤心
来到国中 这是唯一一个我最喜欢的老师 没有了她 我的Sejarah要怎么办?
我不能一直问老师了 不是每个老师都像她那么有耐心去解释给我听
我好害怕.

下课我和Xuan Yan做了一张很简单的卡片给老师
我们去找老师给了她 卡上写的都是一些简单的词语 坦白说我真的不知道要写什么
然后交给老师 老师跟我们说话 眼泪又来了 .________. 还是在老师面前流 :(
老师跟我拿Facebook 哇哈哈哈 :P 其实我早早就在Facebook找到她

道德节1A班和我们一起上
因为他们的老师去生孩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后又休息 突然间报告明天Cik Zuriatihza明天就要转校了 Cik Mawa后天就转校
突然间 乌云笼罩着天空 似乎老天爷也不大开心
然后我看见有些学生和老师哭了 都是不舍得这两个老师啊
叫我们去礼堂 留下巡察员、高二和Peralihan的人留下来吃KFC
Peralihan有得吃是因为Cik Zuriatihza是她们的班主任 她们也哭了 :S
之后我看见Cik Zuriatihza来了 她也哭了

然后我们全部在礼堂坐着 人家就吃KFC
唉 弄到我也很想吃 - -

之后的课外活动的学会 吹气球 4人一组
然后粘起来 做一个形状 哈哈哈哈 我们的气球一直爆 :X
当然 最后我们输了 但是我乐在其中

有人叫我“小鸡” 我忍了几个星期了
我二年级曾经给人家叫过我“小鸡” 是教堂的同学叫的 :(
当时我真的哭了 我不能忍受别人当我是一个动物!
现在那些学姐又这样叫我 我说“Please不要叫我小鸡” 她们就说我小气
Diu - -'' 我叫你小狗你不喜欢?! 说话经过大脑分析咯!
我的名叫Xiao Qi不是Xiao Ji 请你尊重我 即使我比你小
请不要侮辱我的名字 我也有妈妈生的 真的越来越不爽这间学校了咯 - -
Please call my name properly, if you cannot do it, then don't call my name!
WTH. - -

今天就这样 Bye :)
Cik Zuriatihza, all the best!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