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 28-02-11 - 很囧的头发

今天我尝试过把前面的刘海夹起来
夹不到啊 太短了 - - 所以只好放下来
唉 本来还想说3月6号见到朋友把刘海夹起来的 现在又夹不到 - -
你们一定会笑我的 样子真的很囧 :S

早上去到学校 家琳和可程要去田径比赛了 明天还有 加油weih :)
那个老师不懂怎么 叫我们masuk barisan 0.0''
哇 这么早 才7点 - - 她说要争取时间读书 不要一直谈天bla bla bla.

周会看到校长来 OMG
前几个星期一她没有来的 今天她来了
就是说又要做美术的东西了 OMGOMGOMG!

数学节 那个老师很唠叨 整天叫我们扫地 - -
每次都浪费很多教书时间啊啊啊啊 哎 :(

Geography节 很多东西抄 但是我和Xuan Yan一直在讨论着一个女的 :P
哇哈哈哈 我们抄到很敷衍咯 :P
然后有人叫我们去拍照 o.O 拍个人照 书单已经给了钱
OMG 我得刘海 - - 算了 - - 随便笑一个 :D

然后Seni节 恐怖了 校长来了
果然有东西叫我们做 明天就要交了 - - 还是两个东西啊
给这么多干什么 - - 其实我听到她说话我会突然变得没有耐心 :S
我会脾气暴躁 埋怨这个埋怨那个 - -

国语节 老师又没有来
DENG. - -

华语节 也没有什么特别啦
就老师教第五课 教我们三上 - 马上、厕上和枕上
以前的人的交通工具是马 但是现在是车
三上的意思就是在车上、在厕所大便和睡觉前都要想一想今天发生的事情
回想自己自己有没有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情
我觉得这个很有意思 所以我写上来了

明天又要去Kampung Pandan训练
汗 - -''''

今天很多人跟我说要小心男老师 bla bla bla
因为SMK PM那个男老师摸那些女生的心脏
你们应该也听说吧 要爱护自身哦 :)

现在下着雨 好怕啊 :S
6.27p.m.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