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 22-02-11 - 我不是天才

今天早上起身我真的不想要起身
我的眼睛真得好睏 :( 而且我的运动裤子的zip拉不到 0.0''
拉了然后中间有很大的空隙 坏了
妈妈帮我马上缝几针 星期五才能拿去修理
星期三、四和五都要穿啊 晕啊 :(

去到学校我就睡觉
我真得好累 :( Xuan Yan也是睡觉

唉 明天有课外活动 D=
Xuan Yan和Jie Ying又不在 他们要去Titiwangsa练习比赛
我又要孤独了 :( 真得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但是我会学习坚强

派英语考卷 哎呀 90分
最高分是92.5分 哎呀 :( 我不是最高的 D=
我贪慕虚荣啊啊啊啊啊啊 :P 呵呵呵

体育节老师没有来 唉
Puan Chow代课 她突然间问我什么名字 0.0''
我回答她了 她就一直望着我 o.O
Jie Ying说她可能想要我当图书管理员 哎哟 不要啦 - -

Math节 又叫我们做练习
没有教新的东西 唉 :( 我看我要在星期六日自己冲了
我不能再靠学校教到这么慢 其他学校很快了
比如我们才学到第2课 他们就第3课了 更离谱的就是已经第4课了 @@

下课 Xuan Yan不吃东西
电脑节的时候跟我讲她肚子饿 :S

之后KH节一个马来老师代课
之后Cik Zuriathiza代课 她派Sejarah考卷
她说有的扣分 有的减分了 我82分变去80分 :(

Cik Zuriathiza发火 大骂一个从remove上来的人
她骂她在她叫我们做东西的时候 她就摆那些脸色
不要以为自己很大 我是你的老师 你要尊敬我
她就是骂这些 很恐怖啊 D=

之后是Science节 Cik Zuriathiza教我们
派考卷 我100分 - - 我很不相信咯 其实那个科学是英文那样的
根本就不像科学 :S  我拿100分? 好久都没有尝试过这种滋味了 - -

Xuan Yan说我是天才 每一课都拿A
我不是天才 我的Moral拿B 所以不是全部都拿A :3

之后电脑节 老师说两人一组
我和Xuan Yan一起 要打字和设计 - -
我打字 Xuan Yan说我打字很恐怖 很快 0.0''
我觉得不怎么样 就如果你用惯电脑就会打很快 很多人都是这样
Xuan Yan和我一起设计 讨论用什么颜色那些 :S

放学回家我就吃饭 洗澡 看戏 睡觉 =D
睡觉我睡到很熟 怎么知道我那个邻居的孩子吹口风琴 - -
他也是读我的小学的 哇 一听到口风琴我就想起乐队 :(
我又来怀念 - -

我看明天没有时间睡午觉了 :(
希望星期四快点过了 :(
Photobucket

1 comment:

  1. 伱成績不要醬好喇喇喇喇, 我會自卑啊 DX
    恭喜你7A, keep it up! ;)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