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 25-02-11 - 我要睡觉 :(

哎哟哎哟哎哟哎哟
很累很累 我要睡觉啊 :(

早上Xuan Yan有点发烧
很累啊 天气又热 昨天还去Kampung Pandan 又淋雨
不病都奇怪啦 我也是一直都很累 哎 :(

体育老师叫我们跑
我们是走一会儿跑一下子而已 真的很累
昨天已经被淋雨了啊! 不病迟早都会病倒的

英语节一直跟我们说下一次考试有什么有什么
我不想听啦 很烦啦 - - !#@#^%*%#$@$@!#^%*^*%#

之后的全部Skip 很不想讲学校的事

放学我马上冲出去 妈妈来载我
Priscilla的婆婆要去复诊 她的妈妈陪她婆婆 她就自己搭LRT回
妈妈叫我快点出来 因为还要去三姐的学校载她 :S



今天我比较敷衍 - -
对不起 没心情 拜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