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 7-02-11 - 年初五 之 哎,上学了 :((

哎 上学了 :(( 循人独中你们好啦
后天才开学 我们今天就开学了 :((
其实应该在上个星期三才放假 这个星期三开学
不是刚刚好吗?哎 才4天新年放假 = =

早上周会有甲虫 在Jie Ying身上 一个姐姐一边唱国歌一边弄她的头发
那个甲虫好大个 然后她们把它的身体弄反
哇哈哈哈 它一直摇摇摇 然后她们踢它出去 好猛啊 :P

下课后去图书馆 Seni节校长没有来 Puan Phang又出去了
代课老师叫我们去图书馆 我睡觉发梦
我发梦 突然Xuan Yan叫我起来 原来是老师来了
我拿起书打开压着然后睡觉 我真得好累 :S

之后国语节我是发梦那样
明明知道老师讲什么 老师第一次问我答是 第二次我答不是
呵呵呵呵 我很傻 但是我真的明白啦 她一直重复 = =

华语节 老师叫5人一组 我、Xuan Yan、Cheryska、沁仪和可程
要三个人出来扮演角色 我们la-ta-li-la-ta-li-ta-bom
结果是我、Cheryska和Xuan Yan :(
我是班长 Xuan Yan是一个被撞的同学 Cheryska是撞人的
Cheryska就撞Xuan Yan 我就说“你撞到人了,怎么不道歉?”
哇哈哈哈哈  她就要向Xuan Yan道歉和扶她
他们说我很会演戏 也很严肃可以当老师 WAHAHAHAHA :P

回家吃点心 今天妈妈和姑姑、叔叔、伯伯一家人去大同吃点心
大饱了给我 因为两个堂哥要会去National Service当兵 就欢送他们
堂姐他们没有上课 OMG 拜拜堂哥 :) 3月见

阿姐把它的毛弄乱

要睡觉了

还是想睡觉

睡吧

睡着了 = =

我喜欢作弄你

姑姑在日本Hokkaido旅行买给妈妈的
她说她在分着那些食物 

放学回来把头发拆掉就是这么乱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