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 27-02-11 - 二姐毕业典礼 :D

今天是二姐的毕业典礼 :)
其实我10点才去 - -

我妈妈、姑姑和二姐6点多就去了
我大姐和她的男朋友之后10点30分才来我的家载我
然后我们三个去到那个酒店发呆 我们没有进场 因为我们不要
只是姑姑和妈妈进场而已

我看到好朋友 :DDD
婉亲啊! :D
哇哈哈哈哈哈哈 她姐姐也是毕业 :3 跟我姐姐一样
我们拍了几张照片 在大姐的相机里面 有机会放上来 :)

然后吃东西的时间 OMG Terrible!
那些大学生还在里面没有出来 只是给他们的家人出来
有一个Uncle拿着碟子和叉在那边大大声“乒乒乓乓”
他在抗议 因为他们还没有给他们吃 全部拿着碟子在那边挤来挤去 - -
我妈妈说不要吃了 这么恐怖 不要跟人家挤
那个司仪已经说了再等15分钟等你们的孩子出来先再一起吃
那个Uncle就大喊“Gia!Gia!Gia!吃!Makan!” - -
全部人就不管涌着去吃 - - 我妈妈叫我去拿一杯茶而已
然后我等差不多没有什么人排队的时候 我去拿糕点 :P
之后我们跟二姐拍照了就回家 二姐去找朋友
大姐和她男朋友出去 我、姑姑和妈妈就去Maluri Food Court吃
在那边巧碰伯伯和叔叔一家人 0.0''

之后我们回家 舅舅就来了
本来二姐问我要不要回来载我去In House Cafe和表姐吃东西
我不要 - - 我现在很迷Cooking Dash :P 一直玩玩玩
昨天开始玩 有50个Level 我玩到43了 哇哈哈哈
很明显 我本来说要读书 这个计划失败了 - -

今天就这样 Byeeeeeee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