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 14-02-11 - 年初十二 之 考试第一天 D=

考试第一天
一个字 -

Okay bye bye!
你们可以离开了!
今天的帖子就到这里!




停、停、停!
开玩笑啦 :P



Okay 回正题 :)) 我很爱闹啦.


今天早上去到学校
就是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和Xuan Yan讨论
背啊一直背老师叫我们读的重点.

然后周会 我们把书放在地上
假装在听周会 其实是在读书 xD
然后有一个Form5的马来女生 她坐在我隔壁
她“唉”了一声 又望望我的书 我就呵呵傻笑一下
我懂她的意思 把书收起来 她就对我笑 她的皮肤很白啊
不像马来人 然后唱歌时要站起来 我不小心把手动到她的书包
我就说sorry 哈哈哈 她也是浅笑 :P

之后回班我们一直读书 但是也有读书 :P
考国语咯 Ringkasan是说怎样拿到好成绩 我会做啊 :D
20题ABCD我也会 但是有些不确定

下课就读Sejarah
11点20分考 哇 好难啊 好难好难啊 D=
我读的都白费了 D= 沮丧 :( 颓丧(也不至于那么严重)

KH 哇 不用说了
我读的全部都没有 太离谱了
我真的是很认真地去做 但是我不会 :(

有人作弊 啊啊啊 2个印度人 几个华人
Jie Ying顶不顺了 我们5个人去跟老师说 陈老师啦
老师说她知道了 她说她会告诉我们的老师

今天就这样.
拜.

祝我考试可以拿到好成绩.


我也要谢谢那些在考试前一天祝福我考试成功的人 :)


还有还有 希望可以在考试后转到校 :P
但是希望还是不可以那么大哦


今天是情人节 
情人节快乐呗 :) 单身万岁 


虽然我知道你写的不是在讲着我 你不说我也懂
但是大家毕竟相识一场 不要说到那么绝 
但是我明白
你不会袖手旁观 你不会丢下你的朋友不管.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