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 17-02-11 - 年初十五 之 最后一天新年了 D=

最后一天新年了 D=
元宵节快乐 但我不快乐 :P
啊啊 今天是华人的情人节啊 :)

今天考Science
我会做我会做我会做我会做我会做
安啦 我不要说那么多我会做了 -- 只是有一点难度
就是第一部分的Guess Me而已 其他都还好

Cik Zuriathiza监考我们Science
她说如果要知道Sejarah分数就去找她
她说5个人不及格 我怕死了 我决定去找她

下课我和Xuan Yan去找老师
Xuan Yan 70分 我啊 82分 也就算是有收获 :)
加油 下次要更加好
之后我们再去和Jie Ying去找老师 Jie Ying 48分
啊啊啊 大家下次一起再加油

然后我们说不如去找华语老师
华语老师说我们都考得很好 说我好像90分以上 > <
但是是好像而已 别高兴得太早 也许是老师搞错了
老师说明天她会告诉我们我们的分数 :))

之后考Geography
也都还好 读的都有出 也不会很难 但是有几题我不会做

Moral 晕啊
我以为我今天考的Science、Geography会比较没有把握
我以为Moral我比较有信心
怎么知道 第二和第四部分好难啊 哎哟 D=
老师叫我们再检查 我不想去检查了 我不是懒惰
而是我根本都不会 因为我发现最近我考试第一直觉的答案是对的
我改了的答案就错了 考完了我看课本就发现我自己的直觉是对的
所以我宁愿不要去改 越改越错 凭我第一直觉吧

我现在很担心我的KH和Moral分数
啊啊啊 一定要A KH好像没有什么可能了 应该是40多分 50多分吧 :(

明天的Sivik和Seni
很懒去读 也没有什么好读 顺其自然吧
但是也还是要AAAAAA! :))



最后一天2011新年了 D=
明年一定要过得比今年的精彩!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