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 13-02-11 - 年初十一 之 我只渴望可以捞生

什么新年嘛 !@#@$@$@#$@%$#
我只是希望可以捞生而已 D=
又没有得赌博 没有一起去别人的家 :(
只是一直读书读书读书 今年的新年是我从小到大最闷的新年

今天11点多起来 0.0'' 死了 这么迟才起身
昨天9点多 今天11点多 但是我昨晚1点多才睡
哈哈哈 看电视机嘛 xD

又去洗澡 然后读书 D=
很无奈的 明天就要考试了

午餐妈妈煮老鼠粉清汤还有肉碎和鱼滑 :DD
超好吃的 我很喜欢 :] 哇哈

电视节目没有什么好看的
昨天看了《钟无艳》今天324是《灰姑娘的姐姐》
我不喜欢看韩国戏啦 那个孝善一直哭哭哭 我的妈呀 :X

啊哈
希望我明天可以考到好成绩 :D
我也希望三姐第一次预考可以拿到全A哦 ;)
7A也不要伤心啦 :))

还有
考试完毕后转到校(我会不会有太大希望了叻?):P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
我真的有用虔诚的心来祈祷的 :')

明天情人节 但是我考试
很多人都在FB写什么“明天情人节 可惜我是单身的” --
真的很ZD -- 我不会觉得可惜咯
我们还有很多青春 我们还有很多活力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情人节这回事再长大一些才来说吧!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