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 20-02-11 - 做点有意义的事情 :)

早上一起身我就以为今天是星期六
然后我说今晚要迟一点睡 怎么知道今天是星期日了- -

今天在家没有出去 我昨天答应了你们我会做部落格教学
但是那个点击一个链接就会有彩虹的闪光我食言了 对不起 :(
我方不到那个code 我没有那个用来装code的东西让人copy
所以我做了一些没有用到code的教学
我一直努力地在寻找用来放code让人copy的东西
我找不到 :( 我问别人 弄了Blockquote 我以为可以怎么知道我太天真了
我上Google一直找 只是找到Wretch.cc Blog的而已
根本不符合Blogspot 唉 :( 难道要我去问那些做教学的人?
等下人家说我Copy Cat 她/他做部落格教学我又要做 - -
我会努力地找 如果你们会的 教我好吗? :)

那个“更换部落格背景”差点把我搞乱
我自己做比较容易 要我写教程会弄到我很乱 因为要弄图片
不过我觉得做教学教一些不会的人 是值得的 就慢慢一步一步来 :)

蓝白

小白

大白

小猫

大蓝白

其实以上都是我给Belle的花名 :P
哈哈哈哈 我喜欢教它小猫 因为它都不吠 - -
根本都不像狗嘛 就叫它猫好了 :P
蓝白我我也不懂怎样起源的 - -
小白是因为我看《蜡笔小新》的小白很可爱 它又很白 就叫小白 :P

我每天都喝 xD
因为新年结束了 没有人来 还剩下很多
就我来解决 :D 哇哈哈哈哈 人出钱 我出力 :P


再见 :)
明天老师派成绩 希望我都拿A :)
希望我明天就收到成功转校的信 :P 呵呵呵呵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