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 24-02-11 - 落汤鸡

今天早上英语节 老师很生气 0.0
因为有几个人没有做功课、没有簿子 - -
老师叫她们出去 有一个叫我借簿子给她
老师说不要借 她们没有责任感的 不要借 :S

数学节 很乱啊
什么Therefore 3 between 150 and 170 bla bla bla :S

Cik Mawa叫我把我耳朵的东西脱掉
那不是耳环 是拜神的香最低下剪掉削薄放进去的
因为之前他们说不可以戴尔华 哎呀 很烦啊
我不管啦 我照样带啦 反正都是皮肤的颜色
其他人戴又可以 我戴又不可以

之后我们吃饭的时候搽防晒油
因为待会儿要去Kampung Pandan了
上巴士给一块 唉 没有位子 - - 一直站住
之后叫我们全部跑一大圈 我没有停过啦 我只是慢慢跑
有规律的呼吸吧 这样不会很喘
之后要我们赛跑 - - 20秒内100米 哇哈哈哈 我做到 LOL - -

然后要去丢铅球 还没有到我们已经很大风了
全不要回去了 又做体操
然后叫学长向前 原来是要学长看着我们 老师要突击检查了
Jieying有带手机 0.0 我没有什么啦 只是她检查了放在地上 肮脏了啦
之后Jieying的没有被没收 下大雨了 我们被淋雨 D=
落汤鸡啊 落汤鸡啊 落汤鸡啊
之后Priscilla的妈妈来了 没有办法走过去 因为很大雨
所以跟很多华人老师谈天 - -
有一个人的手机被没收哭了 17岁的
那个人的“男朋友”做德士来跟老师讨回她的手机 不成功
然后她们就坐德士走了 很多人说那个人整天哭的
运动会赛跑跑到终点又要晕倒 要两个人来扶他 然后哭
说她很矫揉造作 喜欢扮到很楚楚可怜的样子 :S

之后我们就回家了啦
我好饿 整身都湿了我马上去洗澡 :S
头发都湿了 Yerrrrr - -

今天就这样 拜 :)

真得很不想再过这种生活了 真得很辛苦.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