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 26-02-11 - 啊,生气 D=

今天早上妈妈叫我起身
然后和姑姑一起出去吃饭 之后姑姑来我们的家

我、大姐和姑姑去APT剪头发
我告诉她了 我的后面只是要修剪而已 不是要剪短 - -
zap yat zap(广东话)
洗头还好 她有问我痛不痛之类的
剪头发 说起来我就很不爽 很不爽 很不爽
她剪到很慢 不过这个没关系 我有耐性 我也没有什么 久一点也没关系
哇噻 我的前面她帮我剃薄 @!#@$#$##!#@
我头发已经够少的啦 还要剃薄 - -
我的头发很短 很像小学咯! @!#@$%@#! 真的超级不爽不爽!!!!
我只是说修一修 她帮我剪了很多 妈的
我真的很不爽她咯 之前的学生都比她好以前一千一万倍
我真的很不爽啦!!! 我要留长头发!!! 你还要剪短!!!
以前我说修一修其他人都会听 怎么就只有你不会听 - -
我的头发没有了啦!!! 凸你啦!
你来帮我留啦! 我头发已经够少了啦!

[对不起 今天我真的很生气 说了一些粗口
请多多包涵 纯碎发泄而已]







回到家我真的很不爽很不爽
我关在房间里 我真的很讨厌咯! 如果以后给我看到那个学生啊!
我不敢保证自己会做出什么! 我上学要怎么夹我的头发啊!

今天真的很生气.
bye.

头发快点长吧!
对不起,我怀恨在心中.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