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 8-02-11 - 年初六 之 哭了

今天早上Xuan Yan告诉我明天她课外活动就走了
星期四也没有来 因为她的三伯公去世了 她要去怡保
我听了心马上跌入谷底 她不在 我怎么办?

不懂为什么我又哭了 是因为一直转不到校 :(
我控制不到我自己 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转到校
另一方面又是因为在班上的人我也不大喜欢 x(
我很希望可以转校 因为我不用那么早就起身
每天起来看着三姐还在睡梦中 我是很羡慕的 她不用那么早起身
她还有妈妈载去学校 载回家 那都是因为她的学校考进我们家

集合了 我擦干眼泪 好像没人发现我哭了 我自己趴着哭
哭什么? 应该哭吗? 不丢脸吗?

下课我们和家琳她们一起 幸亏
Cheryska是Pandu Puteri 沁仪是排球的
只是科学和数学学会我要自己去而已 :'( 我会哭吗?

我想我会哭.

老师给好多功课
KH又要抄两课的笔记 还要做练习 @@
还有其他功课 好多啊

ICTL又早放 那么也好.



根本一点新年气氛都没有.


回到家我又哭了好久 其实都是因为我转不到校
为什么我那么执著呢? 等一会儿不行吗?
妈妈看见了 妈妈叫我耐心地等吧 妈妈都是安慰我



我不敢保证明天我不会哭.






我真的很脆弱
我不是你想象中的坚强.
Photobucket

2 comments:

  1. 是咯~!新年的味道都不懂去了哪里……像白开水一样房清淡……我……呃,开始不喜欢新年了:(
    加油呗!开学了:)

    ReplyDelete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