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 19-02-11 - 部落格终于换了新面貌

今天很无聊 D=
没有什么特别

早上去Imbi Market吃东西
我只是吃了一个半圆面包和一杯Teh
我不想吃其他东西 烧圆面包很好吃 :DD
Pappa Rich得也不错哦 :))

回家后
我一直吵着要出街 D=
哎哟 很闷啦 :((
很想跟朋友出街 我不想再温习功课了
考试完毕后的两天让我轻松轻松 下课星期才开始啦 = =

刚才我心血来潮要“大整”部落格 xD
其实我早早已经想好了
只是一直都没有去实行 因为我发现了一个很容易就弄背景的东西
明天我教你们 :) 但是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懂了
然后我也教怎样弄到点击一个连接就有彩虹的闪光 :)
但是要看我放到code没有先 其实以前我打过很多教学
只是因为我不会弄一个格子然后里面有code
哎呀 我不懂怎么说 总之行的我才教啦 = =

对于我的部落格怎样呢?
给点comment
喜欢我的部落格就在下面按like xD
Photobucket

4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