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 10-02-11 - 年初八 之 发烧了?

今天Xuan Yan没有来 回怡保 :(
我很惨 早上去到学校 自己坐在那边 发呆
不想让自己乱乱想而哭 我就拿出书来温习
读Science 那些OPSME 老师说这是考试范围 还有实验室规则
其实我觉得 不是很难 > <'' 真的啦 不是自恋

在班上上课 今天同学好像对我格外的好
还好啦 也没有什么孤独的感觉了
英语老师问我transfer到学校了吗 我说还没有 希望有一日我能说有了 :(
她这次也没有说什么以前什么人转不到校 那些很恐怖的事情 xD

8点30分左右有那些火灾紧急练习 就要出去
哇 跟小学简直是天渊之别 是冲着出 不是排队 0.0''
我还站在那边排队 哇 全校都冲出去 = =

然后看什么SPM的 TV1有嘛 校长要我们看
全部人在礼堂看 很闷 收线又不好 还是我的家的电视机好一点 :P
很多人上toilet都有人结伴 我没有人陪我 就不想去了 :(

下课 我要怎么办?
我在课室做了一会儿功课就自己拿面包出去吃
真的很想哭 但是我13岁了 丢脸啊啊 所以静静吃了面包

Sejarah节 妈妈说有什么不懂的就问 要勇敢
妈 不用你说我早就做了 我问老师很多我不明白的
老师也没有说觉得我很讨人厌 不想为我解释 或者摆臭脸 都没有 :)
我问她一个字 她为我解释整个句子 :)) 我也完全明白

国语节老师发烧了没有来
Cik Anisah代课 她又问我几时转校 我说在申请着
很奇怪哦 很多人问我转校的事 同学也是 o.O

我就读书咯 反正没有事情做
就温习吧 背重点 考好成绩 :))

Sivik节老师叫我们做什么给妈妈的卡 麻烦
有什么家庭的图表 家人有谁啊 :S
考试完毕就要交 唉 要考试了啊 :(

放学妈妈来接我 :D
去吃肉骨茶 :))

之后回家 5点多我呕 :S
一直呕 好恶啊 -- 我就坐在床上继续读书
大姐看到了问我是不是哭 我说没有啊 难道我要隐瞒她我没有呕?
如果我没有说理由 她一定不相信 我就说我呕了
就摸我的额头 发烧了 :S
她马上告诉妈妈 妈妈叫她开一罐Hundred Plus给我
妈妈要她把瓶口抹干净 以免有细菌 :'))
本来还要带我去看医生的 呼 幸好没有 :(
虽说我怕上学 但是要考试了 不得不上课啊啊啊啊

我又继续读书 读书读书 唉 D=
要加油
要考好成绩
要成功转校 :))

今天拜天公耶 我不是福建人
哇 烟花的声音 哇哇哇 我的小狗怕 --
拜天公的滋味我没有试过 :P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