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 6-02-11 - 年初四 之 超级闷

今天根本都不特别
一丁点都没有 也没有出街
也没有人来拜访我们 算了 不好玩的

中午二姐的朋友来拜访我们
全部都是大哥哥大姐姐 = = 当然 6个当中有4个我认识的吧
然后赌钱 他们叫我玩我就玩咯 不刺激的 赢那几块钱而已
新年很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 !!!

之后大姐切蛋糕 大姐也是认识他们的
Secret Recipe的 0.0''

然后大姐和男朋友出去庆祝她的生日
很无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又是读书 = =

晚上和妈妈的家人吃饭 在Queens Park的福记
吃得很饱 然后他们要去Sing gor(表哥)的家
爸爸妈妈又不得空 有没有去 哎哟 很无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没有照片
这一篇也很无聊 我很生气因为今天很无聊

为什么我一直打“无聊” =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