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 4-02-11 - 年初二 之 不热闹 :((

不热闹.
早上冷清清的 :((
大姐叫我起身 买了Mcdonald早餐给我

我吃了又开电脑
哎 无聊啊
我本来是不是说去舅舅的公寓 玩水?
哎 我没去了
因为爸爸妈妈不得空 只有二姐和三姐去
我不去 是因为有些表姐都会骂我的 我很怕所以我不去
之后二姐和三姐也不去 去看戏 :))


3点多看I love Hong Kong 在Times Square
我、大姐、二姐和三姐而已
我好像看到@ddol Eric Zaii 真的很像 不懂是不是
I love Hong Kong还好而已 我比较期待《笑着回家》

然后我和大姐买了一包Asam Laksa share
又买Teh 很饿嘛

回家了一会儿
又去钧记那边吃饭 和妈妈的亲戚 只有21个人罢了 有些亲戚不得空
再加我们就26个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

之后全部都来我们的家 :))
Gideon又要玩Computer Games 昨天也是 今天也是
之后她们4个(Yumi、Timi、Gideon、Amelia)玩Monopoly
我师傅着收钱而已 没有玩啦
在玩Monopoly之前有玩Twister 哎 很烦 @@
我家的狗Belle很受欢迎 四个小孩子一直丢玩具给她
一直跟她玩 哈哈 它也很开心 :))

就快1点他们就回家了
啊啊啊啊啊 明天又去看戏 :))
看《最强喜事》和9个孙子还有爷爷奶奶 :))

新banner :))


Okay
Bye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