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部落格教学 之 走动的Blog Title

怎么说呢 哈哈哈 标题很奇怪 xD
其实我也不懂怎么形容 你有没有看到我的Blog Title在动的?
就是 : _____Http://www.aedaqi-story.blogspot.com Welcome to Aeda's World :)
就是这个! 有没有? 有没有?!
众 : 安啦,有啦。- -

好 现在我就要教这个 :)
首先先去这里 按我按我 :D
点击下图放大,你就知道怎么做 :)

大功告成 ;)
祝你成功哦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