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3, 2011

♥ 3-02-11 - 年初一 之 我没有家乡

我没有家乡 囧
我是100% KL人 ;) 哈哈哈哈.

其实我很后悔买那双鞋子 很成熟(?)
算了吧 不要浪费 :)

早上起来洗澡了打扮了(其实也没有什么打扮 = =)
然后去Pappa Rich :) 我、大姐、三姐去 :)
还有叔叔一家人  :D

四姐妹 :D 两红两白(不是约好的)

二姐。妈妈。大姐。

大姐和伯伯的狗

10个孙子 只有我和三姐白色 0.0'''''''

背对背拥抱?哈哈。

之后我们去奶奶的家(也是伯伯的家)
呆了一会儿才出发拜年

四姐妹 :) 一辆车 :D 
我的笑容很奇怪 = =


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 :D

拜访了一户人家大姐就要去她上司的家拜年了
只是去两个家而已 之后伯伯一家人要去拜访娘家
所以我们那一家和叔叔家还有奶奶爷爷就又去Pappa Rich
但是我们是去Pemaisuri的 哇 一天去两次Pappa Rich = =
是奶奶咯 奶奶要的 哎哟
奶奶说了很多废话(不懂该怎么说) 让我们全部都“流汗”
“流汗”的意思就是炸到 ZD. 表情 --> = =|||
我很堂姐share一个Asam Laksa 我在Perdana的Pappa Rich吃到好吃
但是Pemaisuri的不好吃的 = = 很多油
爸爸和叔叔一样的 叔叔早上在Pappa Rich吃蒸面包、半熟蛋
爸爸在下午也一样 哈哈 真的是亲兄弟 0.0

然后我们本来打算我们一家、叔叔一家和爷爷奶奶今晚看《I love Hong Kong》
但是又没完票了 Pavillion有三个电影厢房同时播《I love Hong Kong》
但是全部都满了 所以, 取消 :(

之后回家了一会儿
妈妈的朋友 也是我姐姐上学一个aunty和我妈妈轮流载回的那个aunty
来拜年给我们红包和礼篮 WOW!

然后我们去吃Korea BBQ :D
爸爸妈妈、我、大姐、二姐和三姐

呵呵呵 其实我是第一次来
所以不懂叫什么名字 xD 是大姐刚才上网找的

不是我自夸,爸爸真的很可爱 :P

四姐妹,我很丑 = =

...

烤肉 :D 猪肉 ;D

牛肉
但是我们觉得猪肉比较入味 :D
呵呵呵 有没有流口水?xD

煎饼

装淑女的三姐

然后妈妈的亲戚来咯 :D
呵呵呵 还有从新加坡来的亲戚 :D 

玩烟花 :) 但是照片不多
只有一张 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D

:DD


最后是我的自恋照 :P
祝你们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
明天年初二 跟妈妈去拜访妈妈的6个哥哥3个姐姐的家庭 :D
全部聚集在一起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呵呵呵 会更精彩
有游泳池啊 哇哈哈哈 舅舅的公寓啊 xD

Bye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