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部落格教学之 更换部落格背景

我的更换部落格背景只给新模板的
旧模板的我不会 对不起呀 :P

首先去Design --> Template Designer --> Templates
(这个是我的实验室 - -)
然后选一个你喜欢的模板
就在那个红色的圈圈那边选 :)

然后就去Background
再按那个小箭头 按upload image
上传你要作为背景的图片 :)
上传了按Done即可 ;D

接下去
Alignment你可以自己调 :)

之后去Layout
选你自己要什么模板 :)
如图下
(Sorry 刚才我突然把Laboratory实验室换去...)

之后你可以去Advanced选择你要的字体等等

好了之后就可以按右上角的Apply to Blog
这样就大功告成了啦! :D

以下是一些图片
千万不可以选这种图片
这种照片不能用

否则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是不是很丑?

第一次写
不明白可以来问我 xD
因为我也觉得自己写得不太好 我不太会表达 :P
Photobucket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