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 9-02-11 - 年初七 之 人日

今天人日
每个人都大一岁 呵呵呵呵 :P

哎 又是读书 我真的很害怕读书 D=

今天我有哭一下下 = =
真的控制不到嘛.

课外活动Xuan Yan陪我吃饭
之后她就回家 我很没有胃口吃饭 :S

之后Pandu Puteri一直操步
很累啦.

去数学和科学学会
哎 自己走 真的很孤独 :(
玩Magic Math 我会玩 4人一组 最后我赢 :(

之后自己去toilet换衣服 D=
是真的真的很孤独.

之后打排球
打了一会儿我告诉老师我不想打 老师也没有勉强我
我独自去坐下来看风景.

放学回家我看到循人中学插班生表格
我妈叫我一就等申请SBS成功 二就是去循人
我的答案就是一 我等吧 :(

要读书争取更好的成绩
要有耐心地等待
要坚强 不要再哭 =D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