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2011

♥ 2-02-11 - 团圆饭 :D

团团圆圆 团团圆圆 团团圆圆
我打了三次这4个字 呵呵 觉得这4个字肥嘟嘟的 :P

今天妈妈叫我起身 她突然很生气 0.0''''''
“什么都是我来做 你们就只是一直睡!”
哇 怎么这么火 = =
好啦 我长大结婚了接你来我家住
到时候我请很多菲佣来服侍你 你吃和睡就好了
偶尔我带你去旅行 带你去中国上海、北京、珠海、桂林等等等
哇 我都不懂我有没有那么多钱 但是我会孝顺你的 :)

好 回整题 = =
妈妈带我去Popular换书
@#$%#$^&%^@#!# 竟然没有开 O.O
Popular是华人的书店 所以没有开 TT
我本想说买多一本Geography和Sejarah 哎 又没有开

我终于把弯弯的《可不可以不要铁饭碗》看完了
哇哈哈 太好看了
但是今天没有温习到功课 = =
随便吧 新年了 温什么习 先搁在一边 玩最重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疯了*

晚上去伯伯的家吃团圆饭 :D

很后悔我买了这件衣服
虽然很舒服 但是很……丑(?)

你知道她的手是什么意思吗?兔子 = =
她说的时候我也很炸到
这是三姐 :P

小孩子的桌子 10个小孩子 
只有9碗饭对不对?因为堂姐和姐姐吃很少
就可以再变成另外一碗饭 我不管的啊啊啊
吃多多最好 xD 哈哈哈 变大肥婆

Yu Sang :D 
年年有余 :)

大人的桌子
*感觉比小孩子桌子多点菜*

Lou啊!Huat Ah! xD
我很讨厌三姐在lou sang的时候大喊
“PMR straight A's!”
她又要喊“Ah Kei(我)转到校啊!”
我很无语

大人桌子

爷爷奶奶 

两个从National Service当兵回来的堂哥
呵呵 剃光头了

汤圆 :) 团团圆圆

今天就这样
新年快乐 :)
万事如意 (好像很老土 xD)

明天年初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Yeah! :D
很多朋友都回家乡 :( 我没有家乡 哎.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