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 11-02-11 - 年初九 之 No Title

这几天的日期都写错
在此向大家说对不起 :( 因为心情很低潮

今天Xuan Yan有来
上课都还好 英文老师一直叫我借我的英文练习簿给其他学生
因为她们没有做完 哎 我做到很好吗? 不觉得
但是之后就换回来了 簿子不换回来我是不会安心的

Moral节老师问问题
我都会 因为老师有吩咐我们去背

在学校的我不想说了
说起学校我很没有心情 对不起.

回到家我当然是很开心
我和妈妈吃饭 爸爸去和他的干妈妈吃饭了 --
姐姐在洗澡 但是我感觉到家的温暖 和妈妈谈天的时候 :')

之后我洗澡然后看电视
慢慢就睡着了 起来就看一会儿电视机
又去做老师叫做的Sivik的卡片和Manila Card
我不做完我很不安心 要做完了才可以温习功课

做到晚上 吃了晚饭就玩电脑
然后读书 要考试了哦

睡觉

很像自拍 :P

希望在地上滚

舔她的手 -- 弄到有伤口了

Roar!

家里的新年装饰
一年新年就换一次那些花

哇哈哈哈 纯碎纪念不是炫耀
大姐朋友送的

妈妈的朋友送的

大姐的男朋友送的
每一年都有 叫他不要买了 他为什么还要买? :(

blur了 但是很可爱 :P

看啥?

读书就读书 还要弄它

看啥?眼睛睁得老大的

做Sejarah很无聊 :S

福建人很厉害啊
一直放烟花 很热闹 我很喜欢
只可惜我是福建人 x( 

我只是希望我能在考试完毕后就可以拿到信
成功转校 有可能吗?
我希望而已 不行的话但是我每一天还是会很期待的.

早已经忘记了以前是怎么心痛的
现在我不在乎这些了
原来我一只在乎的都还是学业 
要好成绩是我梦寐以求的
要转到校不是为了谁而去 
而是为了我的成绩和每个月不用花那么多车费也不用那么早起身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