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 15-02-11 - 年初十三 之 今天实在是太爽了 :DD

早上阿妈叫我起身
一直叫我去洗澡 我就去温习先
然后我才去洗澡 之后我们就去大同吃点心 :))
“Flower Drum名人”那边 :DD 我爸请客 上次伯伯请了 这次到我爸

我吃的很饱 很好吃 :DD
呵呵呵呵呵呵 难得有时间可以去吃 :))

哇哈哈哈哈
很多年没有穿裙子出街了 今天
我终于都穿了 xD 但是我里面有穿短裤 :P
我觉得很不舒服 没有裤子很不习惯啊 而且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xD
所以我就穿短裤在里面 这样我比较有安全感 xD

之后我、二姐、三姐和我的表姐一起去Pavillion
本来想看戏的 却没有票了
之后我们去买Baskin Robbin吃 逛了一会儿就去表姐的家

表姐的家隔壁就是姑姑的家 她们当然认识啦 :)
姑姑来表姐的家 她的小狗Gior-gior 也来了
我表姐的Bobo也放出来 他们一起玩 都是雄的
虽然Bobo的名字像女生 但是它是男的 它是北京狗 Gior-gior是西施狗

我们就赌博 :P
5个人一起 之后我们就玩起他的
很特别的 新的玩法 我不懂怎么解释 但是很刺激 哇哈哈哈

之后7点多本来要去In House Cafe吃的
但是他们没有开 明天才开 D= 我们就去Jalan Alor的黄亚华烧鸡翼

然后回家就读书 D=

明天考英文、数学和华语
一定要努力 一定要拿A 一定要会做
不能像KH那样读的都白费了 要加油!

虽然我赌博输了10块
但是我没有不开心 因为我想这10块可以增加我的考试分数
有可能吗? 希望如此。
今天输了,
明天就要赢回来,
分数要75分以上!

:D

很可惜今天没有带到相机 :(
要不然一定有很多照片 不过我也没有时间放

拜拜 读书去咯 :)
祝福我明天英文、数学和华语可以顺利吧!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