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恐惧

心中的害怕,
没有人明白。
心中的恐惧,
没有人了解。

原来,
我一直都放不下小学。
原来,
我还是很害怕上中学。

中学的功课不多,
但是我却很害怕。
我依赖一个朋友,
没有了她,
我真的没有安全感,
感觉身边的人都不能相信。

中学,
我以为是一场刺激游戏的开始,
我以为有新朋友我就很开心,
我以为我真的可以应付这些挑战。

我错了,
不是,
我真的很害怕,
很抗拒上学。
有时候在上课时,
眼泪不知道为什么就会滚出来,
每每想起小学我就只会流泪。
知道明天要上学了,
就很希望明天不会到来。

老师的一句话,
可以让我天天提心吊胆,
可以让我担心得哭。

我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你永远无法了解。

或许其他人比我更加害怕,
是不适应新环境?
不适应新老师?

老师没有骂我,
也没有打我,
什么都没有,
但是我还是很怕。



中学真的是一场好玩的游戏吗?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