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 18-02-11 - 我的付出有回报 :D

其实我的班在星期三有一个马来女生转校过来的 --
我忘记写了 她1月没有读书 0.0''
而且她来到就要考试了 如果我是她 噢 我肯定哭 :P
众 : 人家比你坚强嘛 --

今天那两个印度人和那两个“双胞胎”(样子很像 :P)
她们躲到远远去讨论老师告诉他们今天Sivik考什么
哇 她们“卖鱼”的咯 Selfish嘛 自私鬼
我们昨天告诉她们Science考什么 今天她们就不告诉我们 还要刮我们眼 --
之后我说做人不要那么自私 我们告诉你们科学考什么
你们知道Sivik考什么就躲到远远去讨论 妈的 :p
之后她们才告诉我们一点点 -- 算了 会有报应的 --

我、Xuan Yan和Jie Ying去问老师我们的国语考得怎样
20题理解 Xuan Yan对17题 Jie Ying对14题 我对12题而已 D=
但是老师说我的Ringkasan只有我拿满分 20分 呼 我的Ringkasan救了我
她说我写得很好 是咩? :X 12分加20分就32分 32分就是80分 --
自从三年级开始 我的国语就从来没有拿过A 不是开玩笑 真的
PMR 我要把我的国语变成A :))

然后下课后就去华语班
我的华语95分 Xuan Yan 91分
最高96分 沁仪拿96分 :)) 恭喜她啊 :D

之后Seni考试
我全部都是乱乱做 我不明白 根本都不会做
就随便做 Seni不重要的啦 我已经决定我的大学不读设计之类的了
感觉没有前途 :X 又很贵 能去哪里工作?  街边画画?
帮人家设计服装? 你以为那么容易?
很会画画的人不要骂我啊 :P 可能你们有前途 我没有前途
我真的没有那种画画天分
然后还要画1 Malaysia的海报 我会画 但是不是很美

Cik Zuriathiza监考我们的Seni
她拿起我的笔在我的考卷写 Sc-100
然后说我的科学拿100分 0.0'' 还说Congratulations
LOL 不可能吧 答案是labels我就写information
答案是Breakage我就是Break 有可能拿100咩?
感觉老师看错了 -- 眼花?

放学妈妈带我出去吃饭
哇 我看一看那个男人而已 那个男人看着我就说了一句
“睇咩睇?!” 说广东话啦 哇 这么凶 我不理他 也没有回答他
我不会和粗人计较 -- 说话这么凶干什么 -- :P

老师说Moral只有4个人及格
啊啊啊 阿弥陀佛 希望那4个其中之一是我 :(
我看是没有A的啦 D= 但至少给我及格吧 :(

新年红包只有RM295 D=
哟 这么少 :( 你看 别人1000多 我200多而已 --
唉 红包钱越来越少 :(

然后我去燕美拿信
那个通知我们3月6号去拿奖学金的信
我去1M班找陈老师 陈老师问我哪一个人我可以见到
我拿了几个而已 其他的没有办法见到
哎 看着大大的球场 我又想起小学的回忆 D= 真的很怀念
尤其是补习休息时间吃完饭之后的那段时间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