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 12-02-11 - 年初十 之 读书读书读书 :X

今天读书读到很恐怖咯 0.0''
考UPSR也没有这么恐怖 不懂为什么我真的很担心

早上9点多起来洗澡
然后又读书 -- 唉 要不我还能做什么?

11点多载二姐去上班
我们就去吃午餐 真的很无聊无聊无聊

回家又是读书 @@
我读来读去都是KH、Sejarah、Geography比较多
Science我读了 Math我比较放心 因为考第一课而已 和小学的差不多
华语我也会了 Moral也背完了 English明天才温习 :X
Malay嘛
其实我是很不喜欢马来文 我一直很不愿意去读 :(

之后我就玩电脑放松自己 :DD
总不能一直读书读书吧 :))

又去读书 --
爽爽就去作弄小狗 哇哈哈哈哈哈

晚上就拿东西给阿媛
给点新年的东西 小小意思 :P

也没有什么了 0.0

上一篇一个like都没有
真的很失望 自从我把like放在下面后
我终于看清楚谁才是真正去看过我的blog post
谁是真心的 谁是假意的 我都看清楚了

你们like不like随便你们
我也不会逼你们的.

就这样.
bye.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