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 5-02-11 - 年初三 之 最强喜事


今天很早就起身了
洗澡了就去Leisure Mall 看《最强喜事》 :))
哦 原来爷爷没有看 0.0''''''''

我、三姐和二姐先进场 大姐要等其他人到了 给他们票才能进
我很不爽二姐咯 她又骂人 = = 算了 她整天认为自己没有骂人 = =

看了这部戏 真的觉得《天天好天》很差咯 > <
这部戏很好看 :)) 哈哈 古天乐扮娘娘腔 xD
这部戏很值得去看 我推荐 :))
而且甄子丹很帅! :D 他和古天乐是化妆师 :))

然后我们一起去旺角吃饭
本来去Sakae Sushi的 很满座 :((


我不懂怎么我会笑咯 :S
可能是因为……?


另外一个桌子 没有办法了
因为不可能11个人坐在一起

之后我们四个去Sri Petaling那边的Popular换那天的KH作业
去Leisure Mall换他们说他们没有这本书


换了这些书
有点懒惰了 很不想去读了 = =

晚上去吃饭
和爸爸的亲戚吃 伯伯请客
堂哥带女朋友来 来了也不叫我爸爸妈妈和叔叔婶婶一声
不过我妈妈有给红包她啦 她很安静 什么都不说

然后他们就来我们的家
无聊到要死 又不要赌博 xD
真的很闷咯 我承认我手痒 :P 哎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明天大姐生日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