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 23-02-11 - 真的好累

今天起身 好累 :(

派Geography考卷 90分 - - Xuan Yan 83分 :)
之后老师叫我过来 问我是不是要转去SBU 我说不是是SBS - -
她问我UPSR拿几个A 我很老实的说了5A's 2B's
她说bagus 0.0'' 她说她觉得我可以转到去
哎 如果教育局的人也像你那样想就好了

Sivik节 派考卷
哇哈哈哈哈 差点不及格 - - 48分
还记得去年UPSR预考我的国语理解还拿45分呢
Sivik对我来说不重要 因为PMR和SPM都没有 :DD
Xuan Yan 34分 哎呀 Xuan Yan 不用紧啦 我们也是差不多而已

之后去实验室
Jie Ying和Xuan Yan去Titiwangsa了 ;( 因为她们要去练习比赛
去实验室做实验 摇晃那个铁球和计时 - - 两人一组
老师叫那个女生来她才肯来 - - 不过和她做实验也没有什么
她也会笑 有时她计时 我算铁球又没有摇到10下

Moral节老师也是去了Titiwangsa
我们就发呆 KH老师代课 派考卷 60分 OMG - - 好差啊
所以PMR八个科目 我只有7课拿A :(
KH 我一定会一直攻你的 还有多20分 我一定要拿到!

国语节 别提了
老师很什么什么咯 她特地叫一个人去厕所看2B班的厕所粘的纸写什么
写Tolong menjaga kebersihan tandas kita 她问我们什么写错了 - -
一看就知道是Menjaga咯 是Jaga嘛 - -

过了制服团体Xuan Yan就回来了 :D
我很迫不及待地告诉她学校发生的事情 她也说了很多趣事 :D

Science and Math学会 我们去电脑室
要我们上网找Dinosaurs的资料 - - 因为下个星期要去参观Dinosaurs - -
要给RM11 问她可不可以不要去 她说一定要 :(

排球的时候 哇哈哈哈
我跟几个比我大几年的打排球 她们说我很可爱 很幽默 :P

回家 好累 :(
明天要去Kampung Pandan操步了
哎 希望明天快点结束

今晚还要补习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