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 16-02-11 - 年初十四 之 考验 · 刻骨铭心

这一场考验 刻-骨-铭-心

今天副校长叫没有穿到团体制服的人留下来
惨了 她要记名 我、Xuan Yan和Jie Ying告诉老师是Puan Siti叫我们不要穿的
她说好她会去问Puan Siti

之后我们都很提心吊胆 :S
因为Puan Rose说大多数不会进黑名单的 因为是第一次
在还没有问之前 我怕得哭了 :X
我真的很怕进入黑名单 然后永远都转不到校 这是噩梦啊!
Choi! 不会的不会的.

我以心像掉着15个木桶、七上八下的心情来考试
害怕会进黑名单 英语不难 我会做 :))

老师说Sejarah很多人不及格
我很怕 我很怕 我很怕 我希望我能拿A B也好吧 :)
希望可以拿A吧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

下课我没有吃东西 都没有心情了
反正都不饿 就不要吃了 :(

数学和华语都不难
今天的考试不难不难不难不难 :DD
阿弥陀佛 让我这三个都拿A :)

明天的Science、Moral和Geography也要拿A
我担心的是Geography :'(


这一次的考验
我刻骨铭心 

不会进黑名单吧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