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 没 有 换 位

今天 我们没有换位
白担心了一场 不过也好的 几爽~

今天Intimate来我的学校 四、五、六的女生去听讲座会
我也是听啊 说很多下的叻
之后还给我们卫生棉拿回家 =.=''

之后上科学 麦老师派科学考卷
全班A 全班90多 哇噻!=D
我为我的班而感到光荣 啊 自豪!
最高100 很多人拿 我只是98而已啦
我好羡慕100分的人咯 差那么的两分 哎 算了 我不是10全10美

上陈老师的课 派华语理解和数学
华语理解93 数学98分半 哎哟 …… 1分半~ 走了 =(
不过还是Ok啦 希望可以更好 再接再厉再努力嘛
陈老师派的时候讲很多东西叻 我很不耐烦
我要分数而已 我不想讨论 讨论讨论…… =.=''

嘉蔚厉害唷 华语作文拿第二名
恭喜恭喜!Congratulation 哈哈!>.<''

今天振元没有来上课 生病吧
祝你早日康复

好期待明天的心理学堂哦
哇!期待……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