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 我 的 阴 影

今天上课简直要睡觉 ZzZzz ... -.-
陈老师讨论一个成语“重见天日”的时候 打ring了 换节
哇噻 真的是重见天日哦 陈老师的课好闷
她没有Cikgu Halizah的老虎嗓子把我们叫醒……
她没有麦老师有趣的讲解和上课一直望着我使我不敢打瞌睡……
她没有Mr Aaron的Happy Hour给我们……
她都没有这些 That's why 很闷 连马来节都不厌倦 X)

今天以晴代表我校参加英语演讲比赛
结果她差一分就可以拿到第五名 哎 可惜 加油!
希望你再接再厉 为你以后的中学争光 [但是不要比我的中学好 >.<||]

今天我们清洁比赛没有拿奖 这个星期
连第二第三都没有 呼 不懂怎么陈老师不骂我们
也好的 费事听你罗罗嗦嗦 =.=||

刚才我看到一个印度小女孩被妈妈打 被妈妈骂
她好坚强 她不哭
转过头 一个男孩被妈妈骂 因为他跑来跑去
他也是不哭
我突然想起了小时候的我 他们“步我的后尘” XD
哈哈 不过我那时候是有哭 还是在KLCC的Isetan前面 =.=''
这个成为了我的阴影 我承认 我小时候真的很讨人厌 T_T

金山啊 金山
玩少点篮球 我不想受臭汗味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