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 那 五 个 男 生

唔啦啦 I'm here =P =.=''
今天上学咯 周会肚子痛 要婉亲出去拿奖 不好意思 >.<'|

下课 我、玉桦和琬瑜在班外面走廊讲伍振元
说他其实不帅 只是Yeng 适合拍那些扮酷的广告
他的体育、成绩Apa都好 我们很羡慕他 虽然他是男的
突然看见他在下面和杜骏森、俊佑一起逛逛
我们又讲俊佑 他很好笑那些动作 好像有点发梦 =P
杜骏森我们没有讲 突然又来了个打球的黄金山
我们又讨论他 他很瘦 那种好像少爷那样 我们觉得白皮肤的人很有钱
哈哈 然后信恒又来 我们说他……有点迟钝 也不完全 不懂怎样形容
之后上课了 我们说“五个上来了 我们好像看戏 哈哈”
然后振元上来 我们说“主角来了……” 之后就上课 结束话题

上课时 黄金山很烦 一直问我东西
“你结尾怎样写?”(大声) 叫他说话小声 他不听 ==
全班望着他 自己在那边傻笑 ==
然后他说 “你给我看时间我不烦你”
我给他看 他还是烦我 他很吵啊 又动来动去 Aiy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