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 我 的 丑 事

老姐我得空 来写写《我的丑事》
我会从小时候开始讲起 我的丑事啊 多得不得了哦
但是我记得就写 忘记的就不好意思啦 写不到咯

5岁时:

1······
我刚入学幼稚园 嗯
我4岁时 三姐6岁 妈妈去幼稚园带姐姐回家时
我三八就每次都跟去 还带我的POOH去 =.=||
妈妈跟老师说话 我在那里的游乐园玩啊 癫啊 玩秋千、跷跷板、滑梯等
开心得不得了 妈妈说五岁我来这里读 我还开心得很呢
怎到五岁时叻 哭到要生要死 整天呕 在班上呕啊 跟一个女生 XP
呕啊呕 哭啊哭 怕啊怕 老师没打我们 可就是不知怎的就是怕
妈妈在无可奈何之下只好在上课时留在班上陪我
到我正常啦 没有呕 坐着上课 就一直看着坐在门旁的妈妈又没有耍赖走掉
哎……我真傻 =.=

2······
那时我的数学很差 差到谷底唷
我啊 老师解释给我们听怎样做的 我啊 就是心不在焉 爱望东望西
老师就让我们做练习 那时班上都很乱呀
我就不会做 只是算有几个糖果什么的就写答案
这么简单我都不会 哎 我就问“朋友”啊
这些朋友不会再是我的朋友了 问他们 串到要死 不告诉人
不告诉就不告诉 现在 我怕你啊?你的数学拿到100分才来跟我讲 吵!
我就回位 我想啊想 就觉得应该是算了就填答案
因为我觉得那边只是一个小个子 应该写不到算式啊
怎知 对了哦 咔咔 串人们 不告诉我我自己也会 要你教啊?哼!

现在我看到他们 都不要看他们了
因为他们经常欺负我 得过且过

在6岁:

1······
我啊 顽皮得像一个男孩子啊
一个女生和我吵架 我就好好地跟她解释 她竟然不领情
还强词夺理 说要叫她妈妈把我绑在树上 绑我在树上?你傻啦!
既然你敬酒不喝喝罚酒 好啊 我也不客气了
我拿起笔要插她的眼角 她怕了 大喊一声 老师示意我停笔
幸好我没插下去 要不后果不可设想唷 她被我吓哭了
哭啦 老师就骂我 老师庇护她 也没问我事情的发生就骂我
同学帮她 老师帮她 好咯 你们赢完咯 你们对完啦
如果我现在看到那个老师 我一定会说“无风不起浪” 老师!
不查清楚原因就诬赖我 是她自己先咄咄逼人的 好不好?

2······
都说我顽皮了 还有什么事情做不出的?
由于贪玩 就用多多书打开档住自己 老师误以为我不专心
告诉我老妈 我老妈也听信老师 但是她没骂我
哎哟 老师 冤枉啊 =.=

在7岁:

1······
进小学了 好开心
选班长了呗 Yeah 老师选我了 开心
好啊 老师叫我维持秩序 我就带一班人出去楼梯走
老师看到了 马上炒我的鱿鱼
一天都不到 就辞退我了 好咯 等二年级吧

在8岁:

1······
选班长了哟 好开心 又中选了咯
嗯 这次不是一天那么少 是几个月 在上课时
突然 老师说 “班长是要聪明的 所以 筱淇 你不能当班长”
那时候我流眼泪 没有人知道 我静静流眼泪
好了 没啦 我就不信我不能聪明
我在年尾拿到了班级第一名 老师 你说要聪明的
那么我在班上拿到第一名了 怎样?咔咔

2······
运动会训练 不懂谁叫我去叫2m的____ =.=
我还是第一次找人 不懂礼貌 是真的真的哦
一打开门 就喊他的名字 结果被那班的老师骂 好像是
好咯 自从那次我就很有礼貌了 XP

3······
我以前常常被那一个李慧怡欺负的 呼
我朋友就时常替我出气说 “人家拿第一名的啊 不要欺负人家啦你”
咔 第一名没什么大不了 反正又不是现在的
有一天我忍不住了 我三姐来到我班上警告她 要她停止
她哭了 她妈妈是老师 她妈妈盖了她一巴 不是我 也不是我姐姐啦
她哭得更厉害 然后没有欺负我了 X)

在9岁:

1······
我进到了精英班了 好感动啊 =.=
选学长咯 好了 我没中选 还把纸张斯烂了一点
高晶莹在大家面前骂我 她是拿督的女儿叻 那时当然怕到要死啦
现在啊 才不呢 但是也没去惹事啦
我又丢脸了哟 哎…… =(

2······
嗯 儿童节唱歌 训练时期发生的
我不知怎的 在那棵树绕来绕去的 突然痒痒的
就看见身上很多红蚂蚁 我的妈妈呀 我就告诉朋友
他们带我去洗手间 叫我脱校服 XP 然后用水冲我
给我风油搽被咬伤的部分 再用我的衣服拍呀拍那些蚂蚁
哎 窘到要死 再叫我穿回 然后给我梳子梳 啊 是安怡 对了 =)
虽然很窘 但是还是要谢谢她 我还特地记下那一天 20070912 X)

在10岁:

1······
我的科学差到 哇噻 邓老师教叻
没有A的人出来拿凳子坐在全部人面前讨论
我每次考试都没有A 而且也越来越少人拿到B或C了
我最记得一次是58分 我就坐着咯 很尴尬的咯
哎……刻苦铭心啊

在11岁:

1······
噢 不提了
我不爽的事情 不要讲了
过去就过去 我还是不要说了

2······
参加演讲比赛输了 算了 我都习惯了
每次都输 除了二年级 这证实我不适合演讲

在12岁:

1······
就是星期四咯 叫同学“Oi!那边Diam啊!”
窘到啊 幸好老师没有骂我 好庆幸 X)

六年级长大了 丑事也没有很多吧
嗯…… =)
下次再说别的趣事 X)
还有 我滥用成语 不要学啊 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