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 Despicable Me

今天起身
洗澡了 又去Pavillion =P
大姐带我和三姐 她带我们去大利咖啡那边
我第一次去 三姐没吃 因为在家吃了午餐 我也是
但是我这个馋嘴的 就叫了一个烤面包吃 哇咔咔
然后我大姐的同事来了 他经过而已 他们谈天 他说他鞋子烂了 bla ~

我们就去Cinema 看……
《Despicable Me》 Yeah ! ;P

;D

可爱!
这部戏不错 很刺激
他们偷了巴黎铁塔、超大电视机、自由女神像
接下来偷……
自己看 我不说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