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 超 白 痴 甜 心 男 友

《超白痴甜心男友》 作者 - 米米拉 出版社 - 湖南少年儿童出版社
我最近在看 超好看的说 也满好笑的 咔咔
英甜心智商88 样貌非凡 麦大娜智商230 全市优秀生
还有…… 一直放“囧” 很好笑的
我能介绍的这么多而已 其他的你去看吧 不错看唷 =)

这个星期是国语周 很多比赛 演讲、讲故事、Quiz、Karangan等的比赛
我不喜欢这个星期 国语周 囧啊—— 无奈

今天好多东西背哦 老师给好多
同反义词、默写、科学一大堆默写 =.=||| 囧……

今天下午 我们六个先去自己的课外活动 我去歌咏 =.=
找詹老师时 刚巧伍振元在那边 我们一起问 他帮舒敏拿书包 咔咔
然后赖老师叫他去找和文彬来 别班的 振元叫我找 =.=
我找啊找 不见人影 他自己也找 我也叫浩臣帮忙 琬瑜之后也自愿要找
四个人找 哎 最终我和琬瑜到6B问 原来他去找赖老师了噢 =.=
我要回去歌咏了 琬瑜叫我陪她逛 (那时已经上课了)她不要回童军
我说不要啦 我也劝她回去 她说不要回因为她自己一个人穿校服而已
之后大家分散 走人……
下一个活动我们见面咯 讨论数学 詹老师教
我有听 因为班的天花板很高 所以我丢水壶然后接 >.<|||
我玩啊 我抛啊 老师说我不专心 我说我有听 老师说不要玩了
我还是玩 我有几次没有接到他又讲 咔咔
(好了 下次我就不玩了 认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