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 我 尽 力 了

今天考国语理解、作文和数学二
来说说理解 我有些不会 至少我比上次考试明白了许多
我很仔细做 直到老师收卷我才肯停笔 我很担心 害怕
我也有做到惠瑛教的 那到考卷深呼吸才做 这样就会事半功倍
不过 考试时我一直用这句话鼓励自己“信则有 不信则无”
嗯 这句话很管用 虽然我的答案不一定对 至少我相信自己的答案
作文啊 比上次的容易 我会做甲组 乙组也会 虽然不很完全
丙组 我很对不起自己 我写的是Nilai Murni 但是之后朋友告诉我是

Pengajaran O_O?

我无语了 我很伤心 粗心大意 怎么办啊?
谁能帮我?希望老师能给我十多分 要不然我惨了
求求你!老师!T^T
我以后不可这样了!黄筱淇!你这么心急去做干什么?检查又不仔细!
但是 我尽力了 =(

数学二 还好 但是我知道我错了一题
算了 明天数学一考尝试对完 那就有99分了 希望如此

今天没有特别的
希望明天的华语作文和理解甲等
数学一全对 谢谢天 我会感激不尽 但是光说不行 实际行动才真是
也希望我的国语理解和作文可以拿到甲等或乙等 我不要丙等

可以祝福我吗?
谢谢你们 =)
我要7A's !
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尽力而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