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 麦当劳 GCB

今天早上 闹钟设定了9点多起身
我本来想说 不要起身 继续睡 然后 我说了一句鼓励自己的话
“你要不要A?要就快起来 去读书……快起来!”
我起来了 我走去书桌 继续做昨天做到一半的东西
我还是第一次能半夜1点多睡 9点多起身 当然 我是说假期的啦

妈妈又带我出去吃东西 我说
“带我去吃GCB” 她不要 我们去Imbi Market了
很意外的 我还是第一次不流汗 一滴汗都没有 那边人潮川流不息
空间小 人又多 不过食物好吃

晚上 大姐打电话回来说 带我和三姐去Mc Donald
好爽啊 去Jusco的
GCB
之后我们去Baskin Robbin
GCB好吃 不错哟
Grilled Chicken Burger

我要A!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