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 背 叛

他要背叛很多人了 我们班
某某某叫我们小心 他还要讲很多人的跟陈老师
我好害怕 好像在打战 但却又不知道是谁
他到底是谁?为什么要这样?
好像以前日本来马来西亚打战 我们就是马来西亚 你就要打战
我们要有多一点防范措施 以防万一

今天体育 打羽毛球啊 爽啊
玩到爽爽啊 很好玩 佩婷、婉亲、雪丽、我和舒媛有打
当然 我们轮流 但是我打很多 ><
打到汗流浃背 换衣服好热

今天功课早在学校完成
爽到我啊…… =D

今天我被打了三鞭 我要求得 故事:
英语老师叫政轩抓人 谁吵的话
他抓了美欣 但是她是无辜的 人家没有讲话
美欣哭了 我们计划怎样报仇 ==
讨论了 就叫美欣抓我或舒敏…… 我们用硬币丢
我三次都是不要抓 舒敏就是要抓 就抓舒敏
舒敏中六鞭 可怜!!!!不过是自愿的啦
然后就抓铮铮 这个100%自愿 打了七鞭 [我班的女生好伟大哦]
他们都没有哭 然后我叫铮铮抓我 就抓我 打三鞭
比较痛的 但是我都不理了 随便 我纯碎想发泄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