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 我 最 感 动 的 一 次

今天是玉桦的生日哟 ;D
再在这里说 “生日快乐我的邻座同学!”
明天 我们即将分开 不能成为邻座同学 都是老师……
老师说明天要换 但是我不是跟wwy坐 她不是跟信恒坐啦
只是不知道跟谁坐啦 我希望是女生 而且我要第三排

今天考科学、英语理解和作文
科学我觉得这次比较难 不懂为何唷
英语理解我都不会 大概大概 靠运气吧
英语作文还用说?肯定不会啦 哎 =(

今天我和舒媛给玉桦两封信
她看了舒媛的 哭了 我的眼眶也有泪 不敢流出来
因为明天 我和她要换位了 我们好不舍得
虽然我们只是一起坐了仅仅只有两个月而已 哎
但是我已经习惯了 老师!
我不能适应和其他人坐 我不可以 我不想!
她看我的信时候也哭了 哭得更厉害 我也不禁掉下眼泪了
现在我的鼻子酸溜溜的 我又要流泪了
之后吃午饭时间 她也哭了 哭到上课
她看见我们就会哭 但是最后
我、婉亲、淑婷、书淇、嘉蔚、wwy唱生日歌给她
她又哭又笑 哈哈!=)
但是最后她也哭了 我又要掉眼泪了 哎……
我也看到嘉蔚和婉亲的眼眶有泪水了 被我们感动到了
啊!我不要换位!

我们的谈话。
“Oi!死八婆!还不要读同、反义词?”
“什么哦?我读着啦!”
“你们两个在做什么?”

“哼!”
“哼!”
假装生气……
“哎呀,不要这样啦。”
“嘻嘻。”(忍不住笑)

我们的话题……
我忘不了

今天 我、舒敏、wwy、铮铮、振元去数学
我们要练习 老师要选几个参赛
我们讨论在4H 詹老师 之后到1K 郑老师
我们在詹老师那边七嘴八舌的 郑老师就是静静 可以出声才出声
振元没有抄下 也没有询问 老师问他现在我们讨论到第几题
他说他不知道 很明显就是在 [发梦] 哈哈!

玉桦 12岁生日快乐 =)
Happy B'day my best friend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