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 天 使 与 恶 魔

今天我们穿jeans裤和运动衣上学 因为今天有心理学堂
罗老师说这个讲座会叫作“天使与恶魔”
好期待的说咯 哇噻

早上七点半开始到十点咯 6M和6H
一开始 有话剧 罗老师是讲师 当然不是一直讲
借用林勇祺的书包 哈哈 老师做学生
“这么显!”、“我都不会”、“借我抄答案,不给,等着看”……
老师骂罗老师 演话剧 哈哈 很好笑
回到家 骗妈妈功课完成 踢书包 玩电话电脑
哈哈 很多啦
然后罗老师写完刚才所做的 然后讲东西

之后 玩游戏时间
男生一队 女生分两队
每一队牵手 不可以分开手
然后全部钻来钻去 螺丝头和螺丝尾
全部钻来钻去 有些要开洞让人进去
全部捆绑后 就要思考去解开 但是不可以松手
男生先好 他们呼喊 然后他们教我们怎样 我们也好了
又要什么转身 蹲下来 好好玩哦
最后那一队没有解开 罗老师教他们松手 不用再玩了

然后 就摊开毛巾 躺在地上
放松心情 关灯 罗老师会说
“我好孤独”、“家人给的压力……”、“我不要活了”很多
开那些音乐 她说要哭就哭 我一开始一直笑
不懂笑什么 慢慢我流泪然后饮泣
当时我想了好多东西 然后有开海浪的音乐
说“我们站在高原,这片大地属于我们的……”
很美的句子 真的讲到我觉得我自己就在那边躺着
到最后 说“现在 要回到了现实 松松你的脚 你的大腿小腿…… ”
然后慢慢起身 我哭了 我觉得生活真的好痛苦

之后 我们坐着听 老师讲了好多 徐老师给我们纸巾擦眼泪
突然罗老师大声骂
“什么是情绪?我说了那么多!你们不知道!什么是情绪?!我昨天为了你们而不睡觉筹备这些!你们听了这么久还不知道!……”
吓死我们 她骂死不懂怎么 我笑 之后老师说
“嘻嘻 对不起 不好意思 假扮的 要哭就放声大哭”
我就哭了 但是雪丽、以晴、林勇祺等哭到很激烈
我没有那么激烈 我哭没有哽咽

之后老师解释我们有一个叫作“情绪轮”的东西 中间是“生气”
就是……观察--> 期待-->受害者--> ……--> 行为产生(孤立)
我只是记得那么多 说呀说
她说如果一个人的情绪轮转很多 人就会发疯
举了很多例子 然后到解释天使与恶魔
每个人里面都有一个小小的自己 还有天使和恶魔
天使和恶魔都不是好也不是坏 如果随便一方面的力量强
就会使那个人变 ……
最后开一个影片给我们就结束了好开心哦

派英语考卷
我差到 理解三十 作文二十六
七十分而已 好过没有进步 算了 再努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