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 说 话 粗 俗

今天啊 考科学、英语作文和理解
说说科学吧 呃 我有五题不会 但是考完和嘉蔚讨论都对
希望可以得到甲等 九十多分!我做到吗?拭目以待吧 哈哈

英语作文啊 啊啊啊
Section B好难啊!真令我感到意外的是 Section C比较容易了
当然 都不懂我有没有用对语法 Section A还好吧 一题不会而已
但是会不代表我对 有时候不会也会对 世界就是这么奇妙
希望我可以拿三十分以上 我能吗?希望吧 要对自己有信心

英语理解 呼
我错了好多 我和朋友讨论 哎希望可以对三十题以上
这样子我就有少许把握 嗯 我要甲等!

_____________课余篇 _____________

哇啦啦 今天考完试 桌子合起来
老师走了 全班又乱 欺负我 哈哈
我就喊:“Oi!那边diam!” 我指向第四组 我承认我很粗俗
接着老师就进来 害我宭死了!老师问谁乱喊 我举手 我做过的我承认
她就说为什么 我说第四组很吵 她就叫他们拉耳朵 呼
没有骂我 那时很多人出去了 几个人啦……

舒媛睡觉 在医疗室里面 她不舒服 生病
希望他早日康复 她身体好烫哦 哎 可怜 不要挨夜了哦

今天不是唱《好大一棵树》 是《让爱传出去》还有手语
“爱是” 好像用中指打在手板上 哈哈
“想” 好像用枪打自己的脑袋 “苦”好像用手像锤子打在脑袋
哈哈!我们一直笑 老师叫我们唱 睬她那么多 跟她很friend啊?
要我唱歌?你想得好美好美噢 XP
7A's
7A's
7A's
7A's
7A's
7A's
7A's
Aeda wants 7A's ! =)

2 comments: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