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 让 爱 传 出 去

今天弟子规唱《让爱传出去》和手语 Lame到要死
什么动作啊 我连纸都没有 做什么动作 老师又一直看看看
看什么 很好看啊 没有看过丑女啊 看其他讲话的学生啦 看我搞屁啊
我才不理他 已经打了钟声(其实不叫钟声了)还不放人走
还给我们看什么学校的食堂 拍人家放碗放碟的动作 洗手怎样洗
很无聊咯 好不好 ? 拜托不要这么无聊去拍人家啦 老师 tolong咯 ! =.=

体育节自由活动叻 篮球羽毛球任选 我什么都不玩
我没羽球拍 男生玩羽球 女生打篮球 但是只有三个男生打篮球啦
他们打啊打 我坐在那边当观众 好像很好玩 打篮球
但是我不要去玩 因为一定会有人被忽略
就像那些站在那边一下子不懂怎么的人 忽略的感觉不好受
我宁愿安静地观赏 反正没人烦我 跟我说话 很自在啊

所以说 我一滴汗都没有
但是换了衣服 陈老师要讨论考卷了 啊啊啊 好怕好怕
我们拿到考卷ABC的 一题一题改 之后老师就会派涂黑的那一张了
我改的时候不停祈祷 还紧张得冒冷汗 哈哈
我错了6题 85分 啊啊啊 退步了 上次错三题 现在双倍 算了呗
反正很多人说难 能拿A 算你侥幸了 没有拿C你就偷笑了呗 XP

科学节 麦老师说她喉咙痛 叫我写作业A组答案在白板给他们改
下个星期再讨论 写到我傻 谁叫我是班长 ?
她改考卷 我们做作业 她还叫很多人 “你为什么写……”
都是有关科学考卷的 我好怕没有A 这次我没有什么把握
但是希望可以拿84以上 please…… =)

下课后 派数学 啊啊啊
改数一 从第一组先出去 再轮流咯
我数一全对 没用啊 我数二粗心一题 那题是送分的
我就去错 还做多多步骤 其实简单的步骤就对的 算了算了
98分就98分 再见100分 我在小六无法在次拿到100分 遗憾终身
也不是啦 哎 总之就…… 啊 不知道了

我担心的是英文、科学、国语、华语作文
好怕好怕 国语全班没有A 哈 ? 惨呆了 老师说
哎…… 加油啦 再努力

玉桦没来 因为去柬埔寨 对吗?
舒媛没来 因为生病

I say I want 7A's
Why don't god gives me ?
Why ?
Hope that UPSR I can take 7A's
or 6A's also never mind
but I don't want C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