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 找 到 了 你

呼呼 谁在2005读1M的?
我在FaceBook这个超大的世界找到了我一年级的转校朋友
我加他 但是没有照片 不知道他现在的样子是怎样呢
我和他以前一起坐 他呀 是组长 我们时常起争执 呼……?

早上 突然起身 9点多 就心想
“这么迟了 妈妈还不叫我起床上学 惨了 天都亮了Aunty Van走了了……”
哈哈 然后快点看手机 在想想 嗯……好像不用上学
下去看 走来走去 妈妈看着我 我又不懂怎么 才知道不用上学 =.=
我就玩电脑啊 哈哈 之后10点去补习咯

补习回来 吃妈妈买的ah pom =) 好吃
看戏 又玩电脑 =.= 妈妈又叫我出去了 出去吃饭再去补习
啊啊啊~

补习回家 看看电视机 洗澡 做功课兼温习 =]
温习 查字典 我把三姐惹火了 >.<
是这样的 我说我没有test pad了 跟她拿 她就喊
“自己拿啦!很吵啊你!” 我说 “我会弄跌你的东西的叻”
“自己拿!烦到要死!” 好 我自己拿 果然……我弄跌她的东西了
没有故意 是不小心 因为他很多参考书夹着那个test pad 不管我的事
她怒视我 哼 好怕好怕 =.= 我才不管她叻 说了会弄跌的 还叫我自己拿
自己拿来的!我没有强迫咯!我没有怕你!-.-

啊啊啊 温习了又玩下电脑一会儿就走人
一直这样 咔咔 X) Haha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