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 好 大 一 棵 树

早上学弟子规的时候 林老师教我们唱歌 =.=
《好大一棵树》 本来是在教师节已经播放过的影片
她说 有些人在那时候没有看到 所以要再给我们看 并教我们唱
有很多歌 慢慢学 我不喜欢这首歌 我也没有唱 什么好大一棵树 Lame咯

今天下课我去找陈老师 她在老师的厕所照着镜子 我在外面
我说陈老师 她问我什么事情 她再照一照 撩一下头发才出来
啊?老师扮美哦 我真的是不可思议 算了 我管那么多干吗?

要加油了 要考试了 要读书了
再见 黄筱淇!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