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 Fifa World Cup

老实讲 我不看Fifa World Cup
看Fifa World Cup的人不要骂我啊 ~ >.<''
我觉得噢 一大班男人追着那个球 跑来跑去
输了甚至打架 好恐怖啊~
不知道啦 Fans的感觉是怎样的叻 哇噻

今天去补习 补习了去吃面
出去吃 哎呀 板面卖完了真气人!
没有办法 吃那个什么猪肉面 ==
饱啦 Teh很好喝噢 今天冲到~ 我很喜欢

再去补习 补习了 回家
做功课 然后2点多大姐带我和三姐去Old Town
哇喀喀 她吃午餐 二姐吃新的冰淇淋 我又喝Teh
我们两个share一个set……怎样讲叻
Chicken Popcorn和France Fries咯 不是popcorn啦
是popcorn形状的啦

然后噢 我们去segi买东西 老妈吩咐
热到要死噢 人多到要命

回家咯 做功课
然后我们看《做人》 几好看下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