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 老 师 生 气 了

老师生气了![是否像作文的题目?=.=||]
这个是补回昨天的 因为没有写到

Cikgu Halizah生气了哦 以前由生气过 但是这次是有史以来最生气的
信恒没有做到功课还是什么 我不清楚啦
她就拍桌子 丢书给他 打他4鞭[告诉你 不好受哦]
可能信恒受惯了 一滴眼泪都没有哦 不过是我看到的而已啦
他被赶去课室外面做功课 Aiyo 可怜 不过也是地 为何不要做好来?
哎……能怪得了谁?

Mr.Aaron生气了 有一个 =.=
英语节时 添文中了三个错 走过位之类的 打他够够力
全班鸦雀无声 安静 怕嘛 不过之后就没有了
他哦 男生去toilet要在2分钟以内回来 女生是3分钟 -.-
超过时间的处罚:下个星期整个星期不可以上toilet
哪里有这样的?!toilet要跑去一栋楼再一栋楼才到 又跑回来
哎……算了吧 琬瑜说她不行了 要去了 我说陪她
然后男生讨论给女生几多分钟去 定下时间了
我们成为全班第一对女生跑去的 =P 我们冲啊~ 来回用了1分钟55秒
呼……之后很多女生也去 好像挑战这样 咔咔 我们说下课星期一再玩

昨天 星期四
我坐Van时 有派传单 我过天桥时 开大大窗
把传单放在我的小书包上 靠着窗口 然后让它飞出去 哈哈!
有人经过我就说Hello 一个年轻人看一看我 X)
卖榴莲的 我喊“Wei” 他看一下我 哈哈 全车人都笑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