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 七 月 的 最 后 一 天

今天早上起身 妈妈叫我起身
我起身就看看下 不知道什么回事叫我起身 想了想才记得有补习
哈哈 我很傻的 整天起身就是这样子的 不知怎回事 咔咔

补习了 妈妈又带我出去吃午餐 =.=(又写回同样的东西)
我一进去 那个男生就说“板面,对不对?”
哈哈 我傻笑点头说是 哈哈 因为我每次去都问有没有板面
很少会有的 没有就吃猪肉丸面咯 但是这次有啊 吃到我爽爽
我最喜欢那边的板面和teh冰 太好吃了 太好喝了

又去补习咯 这次oral对着的是一个超专业的英文老师
因为我之前都是读给那个mr.chan的 不过这次他叫我去试那个老师
我吓得不知所措 只好过去咯 有点颤抖 哎 想想这次可死了呗
怎知 她停下手中的工作 坐着听我读 读三本 只是错一个字 — pressure
呼 幸好 不要骂我就好了呗 咔咔

晚上 就去我阿姨的奶奶去世了第三年 超度
我们去到那边 他们还在念经 就谈天 嗯
也没什么好说 只是 很大型 那个纸做的屋子 好大好高
令我叹为观止啊 我还是第一次看过这么大这么高的纸扎屋子
还有车子、庭院、湖边、佣人等 人还会动的叻 好棒哦
然后另一边就是一个很大很壮观的 不懂怎么说 我也没有看到
好像是佛之类的吧 无论如何 我还是第一次看过这么宏伟的……
又不懂怎么说了 XP

今天是七月的最后一天 哎 再见七月 八月你好啊
呼 有点是不舍得七月啦 不懂干吗啦
希望八月和九月能给我带来新的希望、新的开始 =)

I want 7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