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 叶 文 前 传

那儿有我的自我介绍 =)
多多了解我 哇喀喀 =.=''

今天妈妈爸爸姐姐要出去吃饭 我坚决说不要
下午的时候 所以我自己一个人在家
我自己做东西 一直喊小狗过来 因为怕
之后妈妈打包了香港猪肠粉给我 吃不饱 我很大吃的

然后 姐姐补习 妈妈买nasi lemak给我
很好吃 我很饱了 Rm1而已 很便宜

玩电脑咯 然后晚上我们去Leisure Mall
本来去Pavillion的 因为戏院的位子很前 我们不要了
爸爸要看《叶文前传》 我之前两部没有看 但是爸爸妈妈有看
先去“又一城”吃 很冷噢 我吃海鲜滑蛋河
很好吃 我好回味噢 吃过两次

看《叶文前传》 本来我打算睡觉 我本来觉得不好看的
我看了 很好看 我很喜欢 很刺激
叶文的样子很帅 =P 哈哈!
那个叫永正的女孩也很漂亮 天赐很丑 我不喜欢
美惠很讨人厌 但是最后不会啦……
推荐推荐!好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0mment Here ! =D

back to top